旧版入口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度本专科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报送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6:13
  • 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小组办公室: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温医大〔2021〕48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22年本专科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成果的学生、指导教师和学院予以奖励。本次报送的奖励成果学生参加各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所获奖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获得时间

    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成果类型

    学生参加省级、校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获奖项目

    三、报送要求

    1.统计报送的项目为我校各学院本专科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研究生不在统计范围之列。

    2.上报材料务必真实、完整,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3.学院需做好本学院创新创业成果的资格审查、导师信息和学生信息统计等相关工作。

    4.成果报送流程为:项目系统申报(具体操作见附件2“智慧双创管理系统使用说明”)、学院审核、学校审核、汇总表纸质版各学院签字、学校公示。

    5.成果申报人原则上须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智慧双创管理系统”申报成果;项目负责人已毕业时,项目第一指导老师在“智慧双创管理系统”申报。

    6.成果报送时间为:2023年128日至1211日。

    四、注意事项

    1.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获奖奖金均以项目为单位发放,指导教师获奖奖金由主要指导教师分配。(此分配方式请学院务必通知到各位指导教师和学生)。

    2.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小组办公室务必及时、全面通知并收集相关申报成果奖励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老师、曹老师

    电话:0577-86689763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温医大〔2021〕48号)

    2.智慧双创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2023128


    附件:

    附件1 温医大〔2021〕48号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 智慧双创管理系统使用说明.docx

相关链接:
地址: 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邮编箱:xsc@wm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

温医大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