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温州医科大学“明日职场之星”大赛决赛的通知
  • 作者:  编辑:112959/周莲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6:34
  • 根据《第十六届温州医科大学“明日职场之星”大赛》(温医大学〔2023〕8号)文件要求,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有41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成长赛道28位,就业赛道13位),选手名单前期已公布。现将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成长赛道:1113日(周一)下午13:00

    就业赛道:11月13日(周一)下午13:30

    二、比赛地点

    成长赛道: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报告厅

    就业赛道:学生活动中心向阳工坊

    三、比赛安排

    1.决赛流程

    1)成长赛道设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环节。

    主题陈述(8 分钟):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和展示。展示可以选用道具,仅限选手本人完成。

    评委提问(5 分钟):评委结合选手陈述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

    2)就业赛道设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环节。

    主题陈述(7 分钟):选手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展示可以选用道具,仅限选手本人完成。

    综合面试(8 分钟):评委提出真实工作场景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选手提出解决方案;评委结合选手陈述自由提问。

    2.提交材料

    决赛选手线上完成抽签,并1112日(周下午14:00-16:00之间到学生活动中心向阳工坊上交参赛规划作品材料。

    1)成长赛道

    电子版材料:生涯发展报告(介绍职业发展规划、实现职业目标的具体行动和成果,PDF 格式,文字不超过 1500 字,如有图表不超过 5 张);生涯发展展示(PPT 格式,不超过 50MB;不可加入视频)。

    纸质版材料:生涯发展报告一式五份

    2)就业赛道

    电子版材料:求职简历(PDF 格式)就业能力展示(PPT 格式,不超过 50MB;不可加入视频)辅助证明材料,包括实践、实习、获奖等证明材料(PDF 格式,整合为单个文件,不超过 50MB)

    纸质版材料:求职简历辅助证明材料一式五份

    请各位决赛选手按时提供相关材料,逾期视作弃权。纸质材料秉持节约理念,不宜过度包装。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可安排亲友团现场观摩。

    3.奖项设置

    评委将分别根据“成长赛道评审标准”“就业赛道评审标准”(详见附件)进行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分别评选出奖项。大赛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分别设立金奖、银奖、铜奖,另设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4.其他说明

    参加省赛作品将根据决赛成绩以及书面作品再审成绩选送(需要继续修改作品,将再次送审)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2023年11月7日          


    附件:

    附件1:第十六届温州医科大学“明日职场之星”大赛成长赛道评审标准.doc

    附件2:第十六届温州医科大学“明日职场之星”大赛就业赛道评审标准.doc

相关链接:
地址: 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邮编箱:xsc@wmu.edu.cn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

温医大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