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国药控股考研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章力  来源:章力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校学生全面发展、求学深造,进一步营造我校的考研升学氛围,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联合国药控股集团设立国药控股考研优秀奖,奖励我校升学深造的优秀毕业生。现将国药控股考研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22届升学深造的本校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思想觉悟高,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成绩优异。

    (二)具体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推免或考取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36所,B6(不含一流建设学科高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

    2.考入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位大学(以最新一期ARWUTHEQSU.S.News排名为准)国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的本科毕业生;

    3.以优异成绩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由研究生院直接评选30人左右)。

    三、奖励人数及标准

    奖励人数依据当年学生考研情况决定,奖励标准3000/人。

    四、评选流程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温州医科大学国药控股考研优秀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调单函、录取通知书等)

    (二)学院初审。各学院对申报者材料进行初审,并将汇总表及证明材料于615(周三)前将材料报送至就业办,电子稿材料发至邮箱zhangli930225@163.com

    (三)学校审核。学校对各学院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并报国药控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审核;

    (四)表彰颁奖。6月底学校将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颁奖。

    五、其他

    (一)各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标准开展评选工作。

    (二)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如被发现有对奖学金申报情况弄虚作假,学校将取消其奖励资格,追回奖金。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国药控股考研优秀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社区管理办公室)

    2022610

     

    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国药控股考研奖学金”奖汇总表.xlsx

首页     |     思政教育     |     奖励资助     |     心理健康     |     就业指导     |     文明建设     |     温医育人号     |     学工动态     |     学工聚焦     |     智慧学工     |     旧版     |     部门总览
Copyright 2013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All Rrights Reserved.
旧版入口